107C CE證書
工研院PF-80濾棉測試報告
空氣呼吸器教學光碟(請用另存新檔下載)
同安2017年電子型錄已發行
  基本资料
  经营理念
  组织架构
  经销品牌
  厂房介绍
  联络方式
 
 
>关于同安>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
工业安全器材,系在维护劳工朋友避免受到职业的伤害或意外的伤亡最直接也最有效的保护器具,我们在工厂内部设立专业的实验室,并引进精密的测量仪器,进行以确保产品能够通过CNS、CE及ANSI等多国标准,达到保护劳工朋友的安全。身为参与一个服务劳工朋友的行业,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我们也以保护劳工朋友的安全作为最大的考虑,而不断的创新创造更好更安全的产品 更是本公司的严格要求与经营的理念。 我们的竞争优势:

1.产品目录结构:首创以身体部位来划分产品分类的厂商。并成为业界的标准。

2.专利:身为业界的领先指标,同安所研发之新式产品,已取得为数不少的专利证明,让同安的客户们能够享受新式产品的安全、舒适与便捷。

3.跨国际品牌的代理及经销:
国内代理及经销:台湾BLUE EAGLE/台湾3M/台湾杜邦。
国外代理及经销:美洲区:美国知名手套厂牌ANSELL
                欧洲区:意大利SPASCIANI空气呼吸器/法国专业手套MAPA/法国FROMENT

4.网络实时下载(目录下载):为了服务客户实时了解产品的功能及规格,同安更将大部分的产品放于同安网站之中,顾客只要透过同安的网站就能轻易的找到想要了解的商品功能及规格,并在同安网站之中可以下载最新年度的目录,以减少客户等待实体目录的时间。

5.便捷的物流系统:同安目前与新竹货运、大荣货运、正铁货运、中连货运、日通货运、大榮貨運(含货到收款)配合,让顾客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所需的货品,并且利用各物流的网站系统,能够实时查知货品所在地址,让顾客的熟知货品之实时状况,而货到付款机制更解决客户不安全的疑虑,收到货物才付款的动作更是同安对自己的服务态度及产品质量的保证。

6.电子发票:同安为业界少数能够以电子发票服务客户的公司,以随货附发票的方式,让客户能够正确掌握进货日期,减少客户作帐之麻烦。

我们的宗旨:专业、安全、环保、效率。

 
网站地图联络同安网站服务条例
notice1.jpg
notice2.jpg
notice3.jpg
notice4.jpg
 

同安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09 TUNGSAF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E-Soft Tek.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