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LR不銹鋼手套
415手套
同安工業2017年度產品目錄
未收到認證信件解決方式
2013最新產品目錄已經發行
民國106年假日配送異動事宜
  基本資料
  經營理念
  組織架構
  經銷品牌
  廠房介紹
  聯絡方式
 
 
>關於同安>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工業安全器材,係在維護勞工朋友避免受到職業的傷害或意外的傷亡最直接也最有效的保護器具,我們在工廠內部設立專業的實驗室,並引進精密的測量儀器,進行以確保產品能夠通過CNS、CE及ANSI等多國標準,達到保護勞工朋友的安全。身為參與一個服務勞工朋友的行業,是我們最大的榮幸,我們也以保護勞工朋友的安全作為最大的考量,而不斷的創新創造更好更安全的產品 更是本公司的嚴格要求與經營的理念。 我們的競爭優勢:

1.產品目錄結構:首創以身體部位來劃分產品分類的廠商。並成為業界的標準。

2.專利:身為業界的領先指標,同安所研發之新式產品,已取得為數不少的專利證明,讓同安的客戶們能夠享受新式產品的安全、舒適與便捷。

3.跨國際品牌的代理及經銷:
國內代理及經銷:台灣BLUE EAGLE/台灣3M/台灣杜邦。
國外代理及經銷:美洲區:美國知名手套廠牌ANSELL
                歐洲區:義大利SPASCIANI空氣呼吸器/法國專業手套MAPA/法國FROMENT

4.網路即時下載(目錄下載):為了服務客戶即時了解產品的功能及規格,同安更將大部分的產品放於同安網站之中,顧客只要透過同安的網站就能輕易的找到想要了解的商品功能及規格,並在同安網站之中可以下載最新年度的目錄,以減少客戶等待實體目錄的時間。

5.便捷的物流系統:同安目前與新竹貨運、大榮貨運、正鐵貨運、中連貨運、日通貨運、大榮貨運(含貨到收款)配合,讓顧客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所需的貨品,並且利用各物流的網站系統,能夠即時查知貨品所在地址,讓顧客的熟知貨品之即時狀況,而貨到付款機制更解決客戶不安全的疑慮,收到貨物才付款的動作更是同安對自己的服務態度及產品品質的保證。

6.電子發票:同安為業界少數能夠以電子發票服務客戶的公司,以隨貨附發票的方式,讓客戶能夠正確掌握進貨日期,減少客戶作帳之麻煩。

我們的宗旨:專業、安全、環保、效率。

 
網站地圖聯絡同安網站服務條例
notice1.jpg
notice2.jpg
notice3.jpg
notice4.jpg
 

同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9 TUNGSAF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E-Soft Tek.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