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LR不銹鋼手套
415手套
同安工業2017年度產品目錄
未收到認證信件解決方式
2013最新產品目錄已經發行
民國106年假日配送異動事宜
  何謂T.L.V.?
  防毒面具說明
  手套尺寸對照表
  工作雨鞋對照表
  何謂奈米銀?
  何謂CE?
  防護衣1422A
  何謂N95口罩?
 
 
>技術專區>何謂奈米銀?
 
何謂奈米銀?


  銀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一般而言﹐一種抗生素大致可殺死6種不同的抗生體﹐但是銀卻可殺死 600多種細菌﹐再加上銀是不具毒性的物質﹐所以銀的使用範圍相當廣且歷史悠久。

   透過高科技奈米技術的方式﹐使銀粒子活性變大﹐抗菌功能增強﹐對居家環境及個人衛生的品質提昇。

   銀的奈米級細微顆粒以及奈米銀所釋放的銀離子水溶液﹐都具有顯著的殺菌效果﹐奈米銀在多倍稀釋的情況下﹐對於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求菌﹑沙門氏桿菌及綠膿桿菌等﹐均有99.99%的抑制功效﹐其主因為銀本身具有的生物作用。

   活性銀離子能吸引細菌體內 酉每 蛋白上的硫氫基﹐迅速地結合在一起﹐並使含硫氫基之酵素失去活性﹐使細菌死亡。當細菌被銀離子殺死後﹐銀離子又會從死去的細菌上游離出來﹐再持續對活細菌做重複的動作﹐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由此可知﹐奈米銀的功效是屬於長效型抗菌劑。



奈米銀的功效方面:

一﹑抗菌、除臭:利用多重的抗菌機制﹐有效抗菌﹐且不具抗藥性﹐具長效型功能。

二﹑淨 水:以活性碳纖布為載體﹐可取代氯成為全新的淨水材質。

三﹑防 腐:抑制黴菌生長﹐有效達到防腐功能。

四﹑醫 療:治療疾病﹑抗炎﹑促進傷口癒合。



奈米銀應用範圍:

一﹑淨水濾材

二﹑抗菌塗料  

三﹑衛生用品系列  

四﹑抗菌纖維布系列

五﹑各類清潔劑系列  

六﹑新型抗菌敷劑系列



Uniate奈米銀光觸媒 : 主要成分為奈米級Ag粒子及矽盾型TIO2粒子以光分解機制﹐藉由紫外光或太陽光激發光觸媒﹐使觸媒產生電子及電洞(將氧及水分激發成負氧基及氫氧自由基)﹐來氧化表面吸附之有害物質﹐進而將表面吸附之有害物質裂解為微分子。讓O3﹑負離子﹐氫氧自由基具有更強的氧化能力。脫臭能力與吸附能力比活性碳更強﹐而且具有活性碳所沒有的分解細菌之功能。



 
網站地圖聯絡同安網站服務條例
notice1.jpg
notice2.jpg
notice3.jpg
notice4.jpg
 

同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9 TUNGSAF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E-Soft Tek.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