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C CE證書
工研院PF-80濾棉測試報告
空氣呼吸器教學光碟(請用另存新檔下載)
同安2017年電子型錄已發行
  下载专区
  公司位置
  物流支援
  联络同安
  著作权宣告
  员工专区
  會員中心
 
 
>服务支持>著作权宣告
 
著作权宣告

著作权宣告
本网站所揭露的任何文字、信息、数据、影音、图片、相片、声音、动画等(以下简称信息)是由同安工业、关系企业或其原创权利人所拥有,并受国内法律、国外条约或其它法律之著作权保护。在仅供个人使用且非营利或商业上使用目的之前提下,同安工业同意您可以浏览、打印、下载本网站之信息和储存到您个人使用之计算机中。连结至本网站并不代表同安工业或者其它权利人同意将任何智慧财产权授权给您,同安工业并保留本网站所公布信息之所有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及其它智慧财产权。在未事先得到同安工业之书面同意前,您不可以修改、重制、公开展示、翻译、播放、传输及散布本网站之信息。
 
-最后更新的日期- 2009年8月1日
 

 
网站地图联络同安网站服务条例
notice1.jpg
notice2.jpg
notice3.jpg
notice4.jpg
 

同安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09 TUNGSAF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E-Soft Tek.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