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LR不銹鋼手套
415手套
同安工業2017年度產品目錄
未收到認證信件解決方式
2013最新產品目錄已經發行
民國106年假日配送異動事宜
  下載專區
  客戶上傳
  會員中心
  員工專區
  公司位置
  聯絡同安
  物流支援
  著作權宣告
  隱私權政策
 
 
>服務支援>著作權宣告
 
著作權宣告

著作權宣告
本網站所揭露的任何文字、資訊、數據、影音、圖片、相片、聲音、動畫等(以下簡稱資訊)是由同安工業、關係企業或其原創權利人所擁有,並受國內法律、國外條約或其他法律之著作權保護。在僅供個人使用且非營利或商業上使用目的之前提下,同安工業同意您可以瀏覽、列印、下載本網站之資訊和儲存到您個人使用之電腦中。連結至本網站並不代表同安工業或者其他權利人同意將任何智慧財產權授權給您,同安工業並保留本網站所公布資訊之所有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在未事先得到同安工業之書面同意前,您不可以修改、重製、公開展示、翻譯、播放、傳輸及散佈本網站之資訊。
 
-最後更新的日期- 2009年8月1日
 

 
網站地圖聯絡同安網站服務條例
notice1.jpg
notice2.jpg
notice3.jpg
notice4.jpg
 

同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9 TUNGSAF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E-Soft Tek.  人次: